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家居 >门禁系统哪个品牌好
门禁系统哪个品牌好
更新时间:2024-04-19 18:17:43

  装修的要位,就应该是安全,其余才是考虑风格、美观、价格等等。近些年来,一些入室盗窃、抢劫案件屡见不鲜,选择一款安全的门禁系统,是抵御外来入侵的重要方法。选择门禁系统,一定要要选择质量好的。接下来一起看看门禁系统哪个品牌好?门禁系统品牌推荐?了解一下!

  门禁系统哪个品牌好

  一、以色列dds安防门禁有限公司

  DDS成立于1986年,是一家以色列的公司,已经在40个国家安装超过45,000个系统。DDS专业从事高性能安防硬件设备和监控软件的开发制造,提供门禁和报警监控的解决方案。从独立控制区域到多场所的高科技公司、大学、银行和军事设施,DDS提供的解决方案都能使之与所有需求相适应,预算与配置相结合。

  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西门子一直活跃在中国市场,并在工业、能源和医疗业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多年来,西门子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不分可割的一部分,是中国可靠、忠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西门子将其环保业务组合与创新解决方案全面投入到与中国的合作中,彰显了其致力于帮助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坚定决心。

  三、深圳市科松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科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早从事门禁一卡通的企业之一。1995年在国内率先推出感应式门禁产品,1997年又陆续引进瑞士LEGIC技术和Mifare技术,实现了集门禁、停车场管理、消费系统、电梯控制、巡更等于一体的一卡通系统。公司也是RFID、通道安全门、生物识别、消防通道逃生设备的领先供应商。孜孜追求,精益求精。公司连续数年被评为中国安防十、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并入选中国安防1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