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家居 >澳格纳智能无线门铃怎么样◎需要使用电池吗
澳格纳智能无线门铃怎么样◎需要使用电池吗
更新时间:2024-04-19 16:34:25

  门铃也进入了智能话时代,澳格纳公司于前段时间推出了一款无线门铃,受到了广泛关注。它之所以智能,是由于它通过手指的按动就可以转换为电能,完全不需要电池,也不需要电源线,非常环保节能。本篇文章从多角度介绍澳格纳智能无线门铃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到您!

  澳格纳智能无线门铃怎么样

  一、完美叮咚音质更舒心

  采用电钟撞击原理,完美叮咚声音,彰显品质生活。无

  二、—摆脱电池,节能又环保

  澳格纳无源无线门铃开关可以收集手指按动按钮的能量,发射无线信号,驱动门铃发声器。摆脱电池限制,减少废旧电池造成的土壤和水污染。

  三、10年无忧使用,更省心

  使用寿命达10年(每天操作20次计)。避免拆卸更换电池,无需担心电池没电导致门铃不响的状况。省时省心省钱。

  四、不用电池的无线门铃

  解决电池污染的源头在于减少电池使用量,而非回收。无源无线门铃开关通过收集手指按动开关的能量传输无线信号,不需要使用电池,不会产生电池污染,非常节能环保。在电池污染如此严重的当下,无源无线门铃无疑是普通门铃的替代品。

  五、无源无线门铃

  电池可使一平方米土地永远无法耕种,一颗电池可污染60万吨水。减少电池污染的根源在于减少电池使用量,如果您将家里的普通无线门铃替换成澳格纳不用电池的无线门铃,每年您将少用1-10节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