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家居 >二维码门禁是什么◎怎么开门的呢
二维码门禁是什么◎怎么开门的呢
更新时间:2024-04-20 16:21:36

  现在很多写字楼、小区以及健身房等场所,它们的大门再也不是使用传统的门锁了,而是使用智能的门禁系统。目前门禁常用的解锁*是刷卡、指纹以及密码,相信二维码门禁还没有普及开来。下面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带来二维码门禁是什么以及怎么开门的,感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二维码门禁是什么

  门禁系统中二维码的应用类似于支付宝的二维码活码技术,相关技术团队在活码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加密运算,将二维码的编码*与加密技术相结合,极大程度地提高了门禁系统中二维码应用的安全性。

   二维码门禁怎么开门

  1、一键开门

  采用加密技术进一步实现手机APP与二维码门禁硬件设备实现互通,进一步保障门禁的安全性。另外经过不断的优化处理来提升开门速度,从而保障用户的开门体验,并通过手机联网远程实现开门操作。

  2、授权管理

  将传统门禁升级改造成手机二维码门禁,可以帮助运营管理者增强用户的使用弹性,增强物业和业主之间的互动,也可以通过手机门禁APP来实现物业报修、物业缴费等功能,瞬间提升物业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