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黄历生活 >家居 >潜水艇地漏怎么样
潜水艇地漏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3-29 20:18:46

  地漏通常被安装在卫生间当中,淋浴房中*为常见,它在卫生间排水的时候起到过滤作用,同时还能阻挡下水道返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卫生间五金器具。选择一个好的地漏能让卫生间远离恶臭,还能避免下水道经常堵塞。市场上的地漏品牌非常丰富,潜水艇地漏可以说是排名前几的好地漏,潜水艇地漏怎么样呢?它有哪些特点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潜水艇地漏怎么样

  一、材质面板质量佳

  潜水艇地漏采用金属面板,高雅华贵,经久耐用。它的ABS过滤拦发网是用优良的ABS(工程塑料)材质,自洁功能设计,可以将污水中的纤维、毛发等杂物附着在表面,清理简便。内芯同样是ABS(工程塑料)材质,具有耐冲击、耐腐蚀、耐摩擦、耐高温80℃,不变形的特点。

  二、永磁铁结构优势明显

  潜水艇地漏是永磁铁结构,主体全部采用304不锈钢或优良质黄铜精心加工多层电镀而成,不需要弹簧的外力,巧妙利用磁铁重力平衡原理,实现装置自动开闭,水流入时,密封垫自动打开,直通排水。水排完后,密封垫自动关闭,使地漏内芯处于完全密封状态。性能非常稳定,使用的时间也更长。

  三、不易被堵

  潜水艇地漏防返味,防返水,防菌虫,防堵塞,在不排水的情况下,潜水艇T型自动密封式四防环保地漏在使用一直会处于密闭状态,使下水管内的浊气不会窜到室内。其四防环保地漏的排水通道为直通形,没有弯曲的设计,所以不容易被堵。